牵手明天,连线成长:一起教育科技新形象亮相

2016-09-01

伴着渐浓的秋意,在新学期开启之际,我们用焕然一新的形象,为广大师生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惊喜。一起教育科技将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和VI体系,同时各APP产品也将陆续开放更新下载。

在一起教育科技不断沉淀与发展的第五个年头里,我们勇于颠覆过去,勇于主动改变,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挑战。这来自于多年来对用户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产品不断追求完美的信念,以及对在线教育更加笃定的信心。

新的logo以图形作为主体替代先前的文字主体,由数字17所寓意的“一起”而来;融汇连通的形态诉说了一起教育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串联了老师、学生、家长三方的教与学关系,更加意味着我们将间接地推动学校、家庭乃至社会三者的协同教育。

曲别针式样的灵活造型,带有K12领域独特的活泼与朝气。同时,柔和的圆角象征着一起教育科技以人文的关怀(human)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通达连贯的线条意味着我们以科学的方法改变现状、传递智慧(smart);交融的质感与无限可能性代表着我们以互动的形式激发潜能、引发思考(inspiring)。同样地,三个颜色,由三原色衍生、渐变而来,橙红色象征真挚、热情的人文情怀,蓝色代表睿智和洞见,黄色则轻松而充满了想象。为了保证品牌信息的有效传递,我们保留并更新了文字标识,采用综合性的带圆角字体。

表面上这是一次品牌的变革,但,这更加是一起教育科技对自身使命的延续。

2011年,在线教育顺势兴起,一起教育科技在其中悄然生长;如今在全国,已经有来自31个省、8万余所学校,超过2300万的中小学生,乐于使用我们的平台学习。这其中饱含了不懈努力带来的欣喜成果,也记录了不断尝试与探索的过程。从实现为老师和学生减负、增效的简单目标,到优化触及用户的方法,再到有效运用数据提升更多产品价值,一起作业逐渐实现了帮助K12阶段的学习目标清晰化,路径个性化,结果可视化。我们让“作业”成为学生愿意主动关注的环节,我们一路向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

新的标识与新的形象,它将描绘出孩子们心目中彩色斑斓的世界,呈现成长的精彩;它将见证一起教育科技更多的故事,诉说教育的涵义。

这是一个新的开端,一起教育科技愿牵手广大的用户,投入、陪伴、进取、成长…连线不同的教育角色,连线不同的教育节点,为孩子们的明天增添不一样的光彩。